close
最近的我對一個人沉默了
真的是不曉得哪些該說哪些不該說
因為人隨時都在變
你跟他說完一件事時的前一刻
他可能認為沒什麼好探究的
但下一刻
你怎麼可能知道他會不會準備要對這件事大作文章
或許他口頭說不會

內心卻打著[存心不良]四個大字
沒有人能從別人的臉上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性格往往都是從相處衍生的
此時你可能覺得這個人是個好的聆聽者
誰曉得後來他卻用這個話題來刁難你酸你
甚至開始想探討更私人的事
這不是得寸進尺是什麼
我想這是貪婪造成的
當了一下下的私事聆聽者
就開始想當
永遠的聆聽者甚至無所不想知的聆聽者
好像想把我這個人骨子裡的東西全掏出來
一樣一樣的仔細檢視
深怕遺漏了什麼
而且還可以毫無思考的把研究結果當眾脫口而出
諾言就像一清煙
一吹就散了
好一個承諾者阿
更誇張的是
還理直氣壯臉不紅心不喘的說
對!我就是這樣有話直說有屁就放臭死是你家的事
天吶這真是讓我太忿慨了
為什麼可以這樣無視別人的感受
話就這樣毫無修飾的從口衝出
這不是脫就可以形容的
因為
衝比脫更傷人不是嗎?
如果這樣的文可以使這樣的你改過自新
那世界上就少了一個受害者和加害人了







該如何訴說起最近的舉動
不想靠近也不想遠離
當一幕幕使我忿怒的影格在面前播映
只能視而不見
在腦中努力尋找任何可以脫離那種感覺的方法

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只能無助的觀望
故意的揶揄
只不過是為了抹煞內心的不安和低落
或許已被看穿
但慈愛原諒了無知也保護了愚蠢
沒有直接說穿
可能只是想感受那一點點的
關心
怎麼了嗎還好嗎
最近真的變了我們
說好的習慣分離
就這樣早早開演
能停演嗎
愚蠢的我詢問無語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e 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