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班級烤肉~~

哈哈!!

一開始

我們起火起最快

隔壁組有人跑過來說

"哇~~~一個人就把火起好了~"

= ="

頓時無言....

和某某人互動良好

一直燻到眼睛

痛阿~~~@@

不過

為了讓一群女生看到"爆"米花(?)

只好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

到後面

其它人去看電影

10幾個繼續烤肉

唐:我想烤快一點.然後去打球.跟你約會(?)

我:(裝傻)你說甚麼??跟誰阿??= =a

唐:(若無其事)你阿~~(一派輕鬆)

我:....(|||)

唐:不高興嗎??那算了~~~(轉頭)

我:...好好好...高興!高興!

(謎之聲:我看阿~~你跟本不知道她在說啥吧??)

XD

一段天外飛來一筆的對話....

去打球

打太快+猛......

心跳180

全身酸痛..> <

進一顆球

她尖叫....

傻眼@@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e 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