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30日我們全高二出發前往墾丁
就是要完成高中這階段特殊的三天
也就是高中的畢業旅行
我說阿
一開始還在那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慢
為什麼不趕快去畢旅呢
結果不知不覺
人就坐在遊覽車上準備出發了
到了當地
我ㄧ整個覺得我是不是被丟進烤箱了
哇塞那個太陽真的是兇狠到你不想看到它
太陽耍凶狠就算了
風吹來還是熱的
搞什麼阿阿阿阿! ! ! ! !
其實我覺得這次還滿好玩的
只是天氣真的是太太太熱了
讓人不僅失去想吃的欲望
還讓人失去想玩的興致
真的寧願整天待在旅館裡
也不要在外面趴趴照曬太陽變人乾
但我得說
雖然我看過藍藍大海
但是那天看見它時
我內心只有一個字

陽光灑在蔚藍的海面上
反射出人人稱羨的浪漫情愫
話說
我們幾個人在房間裡時
讓房裡充斥的小玉西瓜的味道
也就是
猛開黃腔的意思
不小心被發現我的廬山真面目了
可是我其實是個很正經的人哦哦哦 (夠了
第二天晚上真的是累到不小心睡著
真的是不小心
因為我們本來是在聊天的
可是不知怎麼地頭腦無法順利運轉
然後就停住了
在劍湖山時最誇張
因為前兩天被太陽曬得暈頭轉向
所以第三天
我被太陽曬的累積時間不超過30分鐘
到了那裡我和幾個人馬上找涼的地方坐
幫別人顧包包讓他們去給太陽曬XDDD
讓大家猜看看我坐了幾個設施以及它們的名稱
待會再公佈答案 (賣關子
個人覺得我去遊樂園是打發時間用的
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分分隔xxxxxxxxxxxxxxxx

或許是因為我的個性
讓我多了很多的事情要煩惱
我想要脫離
但是
情況並不是想像中的單純
謝謝大家給我的金玉良言
小的我會銘記在心
我的無奈
會在字裡行間口語態度表情眼神裡輕易被發覺
但似乎沒被察覺
是我表現的不夠明顯
還是別人的觀察力不夠敏銳
隨便吧
反正我只想要好好過我自己的生活
請不要再給我那種眼神。

極度的憤怒換來藐視的心態。


xxxxxxxxxxxxxxxxx隔隔分xxxxxxxxxxxxxxx

慶生
是我會對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做的事
重要的定義很難定義
但我知道這個人曾經陪我度過低迷痛苦
也曾經因為跟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不再留連於某件不是很重要的煩腦上
有太多太多的好是很難用言語道盡

我現在只想說

生日快樂,我的摯友。


xxxxxxxxxxxxxx答案公佈xxxxxxxxxxxxx

1項;摩天輪
而且很白痴的是
我都已經坐上去了才想到我有懼高症
之後就處於緊繃狀態
搞到自己快要精神衰弱了
也太蠢了吧我(還敢說別人




珍惜,是為了讓自己更幸福與不後悔。




內心深處,仍舊瘋狂的追隨那個身影,分秒不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e 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