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在前天還我們一個明淨天空
不知是與誰的承諾在那時實現
腦中還餘韻著大前天的滴答雨鬧聲
被窩中的我展轉的害怕那餘韻不絕
聽著想著忐忑得漸漸入睡
期待卻害怕受傷害的心理瀰漫

清晨的微光透入臥房
搖醒依舊沉睡的我
但外頭狂疾的冷風狂躁得拍打著玻璃
霸虐得欲穿入層層封閉的窗
想也別想
我對著外頭的它吐了個舌頭
也許再加個中指也不為過吧 (((大笑

開幕典禮仍是那樣的大同小異
今年的小異就是長官來賓不同了
還有還有
時間縮短了許多

亂七八糟我就在休息區脫下長褲穿著短褲準備去比跳遠了

穿短褲根本是自己在虐待自己阿阿阿
在等待區跳來跳去也趕不走那種該死的痛苦感
就算拿出逗趣的磨蹭磨蹭也沒有用
真的是受不了

受不了就了不完
突然想到這句話
好吧我乖乖的讓你輕撫我的腿吧吧吧吧
我對著冷酷的天氣嘆氣

總算要比賽了我的天啊

跳遠跳了三次
每一次我都沒有踩線
可是因為腰痛仍然是牽絆著我
它太愛我了所以離不開我沒辦法阿 (((聳肩

比了個第五名還不錯還不錯啦至少不是六個裡的第六名

沙子奸笑著入侵我可愛又討喜的鞋子裡
可惡害我弄了好久才將它們兩個拉開
那畫面真讓人害羞+臉紅 (((遮奔

中午的便當難得讓我吃得特別乾淨
我好像是第一個拿便當第一個吃"差不多"完的人耶
那時的吃像可能跟豬有得比
可是我真的真的餓慘了
比完跳遠的時候我的肚子瘋狂抗議
害我差點拿起走我旁邊勾著我的手的朋友的手
上演啃手Live Show

好噁心 (((吐倒

哀那天的某飲料店的珍珠阿薩姆紅
有點令人難以下嚥
又澀又苦是哪招

它到現在還留戀在我家的冰箱裡久久不肯離去
又愛上我家冰箱裡的哪位鄰居了呢 (((思

我記得現在是冬天不是春天阿

下午就比眾所期待的大隊接力
大家都摩拳擦掌暗想著怎麼把旁邊的對手戈倒
我們班似乎好像就是那個對手

整場比賽都在跌跌追追
跌了又追追了又跌跌了又追追了又跌
跌追跌追跌跌追追追

沒關係至少我們向大家展現我們班堅強又可怕的實力
在瘋狂的跌倒中還能屹立不拔的沿路追過一些對手
雖然在快到尾聲時老天爺又開了我們一個大玩笑
讓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板回一成
可是
我們還是努力了堅強的跑完全程
你們好棒 (((拇指

雖說高三丁內部問題複雜得令人煩躁
但還是足夠讓我們以自己為榮為傲的

我們不要因為trash而踹開屬於自己的榮耀
(我只不過是引用班上的名言佳話)

閉幕典禮一慣的獲獎繞場
你們跑不累嗎孩子們
你們不累我們很累拜託別再跑了

其實你們可以讓旗手出去跑就好了說
一群笨蛋 (((笑指

運動會就在我的高中身涯告一段落了
回憶呢回憶啊會憶的

So long my dea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殘忍得把我拉回現實
在我耳邊怒吼
是啊我還沒放手還沒忘懷
還無法在想你的時候不難過

對不起已不掛口
請別再盲目要求

















淚還是不聽話得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e 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