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完全全知道這篇文拖了很久
哎呀就因為天天都在亂忙現在好不容易抽空
大家請享用



4月9日2011年 天氣晴

早上5點就爬起來準備去比國泰三對三拼10萬籃球賽
沒贏就不要給我回來了!! (有些朋友這樣威脅我
還有人說輸了就要咬我一口
小心我塗白膠在手上哦哦哦哦

8點在台中一中籃球場檢碌
11點左右才打第一場球賽

我連碰都沒碰到她怎麼可能有推人
還說我拐她是哪招
眼睛有問題還是我感覺有問題啊!?
真不懂

三顆完全亂投三分球把我們這隊莫名KO掉
下了場還說好無聊是怎樣 (炸
有本事我們來打無限拉鋸戰看誰撐最久贏最多阿!! (大吼



中午就回草屯剪頭毛+買褲子+找朋友
頭髮幾乎改照造型還挺不錯的
因為不想回家所以直接溜去買褲子 (燦
跟幾個飲料店朋友啦哩啦紮講了一堆
結論是我得趕快回學校找學妹
這什麼鬼阿?! (鬼叫

太陽真他媽的超級霸氣
走路去學校就可以搞得自己汗如雨下又疲憊不堪

本來要驚嚇百分百
但很不巧得再圍牆旁漫步時就被吳蟲昱臻發現了
討厭啦 (奔

坐在營本部不想動因此所有的蚊子吃好道相報
群聚到我腳邊開討論會議討論進攻策略
拜託咧我不需要叮就可以癢到不行還需要什麼鬼策略

坐著坐著竟開始被睡意侵襲騷擾
瞇著眼睛走上活動中心二樓倒頭就睡
地板又冰又涼蚊子又少真是人間天堂阿 (樂

睡眼惺忪走回營本部看見昱臻搬了一塊四分五裂的木塊回來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她把它摔破的
哪裡來的腦殘阿 (汗
到最後也是靠我的神手才讓它大概恢復原狀
那塊似乎是傳說中的精神總錦標

好不容易等到婉琪把我心愛的腳踏車騎回來
非常快速得衝去打了一下球吃了個久違了的蘿蔔乾
回家洗澡接著再衝回學校
我真像個鐵超人!!


晚會漏掉了晚會歌這首必備曲
火種吼叫還真是需要人帶耶
從天而降的火球卡在半空中也太冏了吧 (驚
搞得我必須放慢營火歌以應那個景
正常來說是要一直加快但是我已經加到最快了火球還沒來
摁為了防止打結笑場所以改變策略 (笑倒

All You Wanted 香舞讓大家訝異到來不及尖叫
有點複雜的動作成功造就了每個節奏的高潮
香的殘影才能真正化成優雅與完美
含蓄裡含有對猛然外放的渴望
力美學兼具的舞蹈代表

蛇舞就比較偏向展現豪雄之風
較高難度的搶背、地蹦和翻越動作有其危險性
但每個動作的連貫與步步到位將氣氛整個炒熱
嘿咻咻嘿咻咻後的退場留給觀眾們難以撫平的震懾

第一天還是HIGH翻了
學弟妹學舞能力真的可以獲得我的讚賞
隨便教一教就會了

管他什麼音樂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是動作太複雜還是記不熟我也不清楚
跟劉在那亂跳東扭西扭也可以讓學弟妹尖叫
配合度超高的啦!(按

中場遊戲的『支援前線』把學弟妹們整慘
衣服3件:讓幾個學弟上空
褲子2件/眼鏡3副:又再次讓幾個學弟只剩內褲一件在身上
鞋子5雙:打了一整天的球和走了一天的路使鞋味更......(捏鼻
襪子10支:悶悶臭臭的腳位快搞瘋每隊的代表
鞋帶7條:遊戲結束後大家都在穿鞋帶的畫面超滑稽
頭飾3條:曹峻嘉變成由投沖天炮笑翻我們大家 (笑倒

是說要拍照時昱臻看到屁屁們在眼前揮手Say Hello
紅衣遮前面也是會讓人噴飯的

如果你的防手震不夠強不夠威不夠有力
請考慮三思後再加入我們九九童軍團

一戊的韓文歌組曲真是有趣
撐腰我編的舞還是可以把氣氛帶到高點
動作有點小忘記但至少不是很詭異

嘿嘿嘿正確版似乎沒有教
手要拉出去才算一個完整動作

虔靜用鼻子回憶今日讓人心中注滿幸福感恩
但那個莊某某是在幹什麼阿
一直那當緝毒犬是怎樣
吸鼻子的聲音真讓人心神錯亂

晚上勾著朋友到處亂走
我在猜會不會有人以為她是我女朋友之類的
因為有人看到還愣了一下 (大笑
其實我是個無價單身黃金萬兩
還不賴啦

女孩們洗澡真洗夠久的
「虎克船長」這個小遊戲挺刺激的 (我反應太慢
特教二樓的走廊真是異常寬廣
是我的錯覺還是真是如此

活動中心門口蚊子爆多
煩死了睡個覺也睡不好蚊子打也打不完
直接不爽睡了啦 (炸

大半夜來了位囂張的訪客
喵喵喵叫個不停且還一直發春
吳蟲鄒明憲忙著當趕貓先鋒隊
一下東奔一下西跑
而我躺在那裡當方位定位器
可惡阿
那位貓先生/太太還跟我們玩起躲貓貓
夠賤的 (大吼

他們兩個好不容易坐下來吃碗泡麵
麵的美味把我從半睡半醒中喚起
站起來去開電蚊香後就又躲回睡袋裡
隱約看見鄒明憲裹進睡袋裡瞬睡

給我一小時的時間睡個好覺吧 (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e 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