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發文了
想必其中肯定發生許許多多瑣碎的事情
雜七雜八想一語道盡勢必有一定的困難度


幾個禮拜前
我才獨自一人忙完可怕的畢業卡片
看見前面的人傳來一本厚厚的畢業紀念冊
內心哇的一聲
開始有一吁吁即將畢業於高中生涯的感知
如今
剩2天就要踏進禮堂參加自己的畢業典禮
忽有說不出的感慨與不捨
風風雨雨也度過了這三年
顛顛簸簸也熬過了這三年
同學朋友間互相的加油打氣仍在腦中迴盪
眼前不斷閃過那些回憶片段
誰說只有快死了才會有這種畫面

沒有過多的情緒與眷戀
僅虔心得祈求大家能順利的過往後的人生





畢業晚會
大家都打扮得漂漂亮亮進場
每天看著大家穿著小黃在眼前搖擺
現在總算能夠看到大家打扮後的美姿
小的我死而無憾阿

特別節目的香舞
看到的真的是大家的成果
而非編輯者的成果
努力與團結才是組成一個表演的主角
動作的精準只不過是整場表演的配角
謝謝你們 (((鞠躬




禮拜一要烤肉
拜託大家可否換個衣服再上場與食物打拼
不然畢業典禮預言會被可怕的汗味+烤肉味圍繞
還沒被反覆的練習吼叫聲打死
就先被難聞的味道燻死了










大親愛
不要回頭
我就是在叫妳
我知道我們兩個有默契的保持低調
((事實上是在某些人面前才低調
但我想也不需要刻意隱藏了
該知道的都知道
不該知道的也知道了
我要畢業囉
很可惜我們迂迴了好久才遇到彼此
不過沒關係
我會努力得維持並認真的珍惜
哈哈哈我要在這裡大放閃光 (((樂喊









大親愛
我愛妳 (((樂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e 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