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7月11日  天氣晴

人在草屯國中等待遊覽車叔叔來載我去高雄澄清湖
坐在草屯國中的活動中心前聽著國中生們在說三道四
赫然聞見語調偏高的小男生高興的跟朋友聊天
呃阿阿阿
他的聲音真是難忘得青澀阿
而且我發現不管怎樣他都保持在狂HIGH狀態

過了半個小時
遊覽車叔叔終於出現在我的面前
上車開始忍受營火晚會表演歌曲的摧殘
安摳拉拉+我是流氓+舞棍阿伯+奮鬥+天生什麼的=無盡的腦中徘徊
可說是魔音不絕於耳阿
還好我這個人受過家裡的姑姑18年的訓練
自動耳朵斷線進入睡眠狀態

奇了
怎麼前面的小朋友們都不斷轉頭看著不停與別人扭打的我
阿算了不管啦反正要看就給他們看

後來才知道
她們在猜我是男的還是女的

總算到了澄清湖
風光明媚山明水秀阿
不過一切都高興得太早了

太陽兇得跟什麼一樣
好像巴不得把我們這些勇健的童軍們曬成人乾

營地建設還不是普通的煩人
這次的營地配給還真是令人大失所望
為什麼明明比較多人的團要擠在小小的地
然後少少人的團就有大大的地
是要考驗我們多會擠沙丁魚嗎???

傻傻得站在一旁看著123團的夥伴在搭建衣架
心裡那時只有想到
怎麼他們工程綁那麼慢
後來才想到是因為我們自己受到畢業工程的摧殘
才出現神速工程魔的說法

晚上被某團長罵
硬要我們承認是我們聽錯
什麼都沒聽到的人跟我們兩個聽到一模一樣的人爭
是在爭個屁
現在想到還是一肚子火
還罵我不識字
那個臉真是他媽的不屑欸
幹咧,突然間好想告她公然侮辱
兒子念華南還好意思大聲罵我不識字
好歹我也是逢甲國際貿易欸
自以為是誰阿拜託
還在那篇數落別的團長的不是
我都聽在耳裡
這人還真是有夠可恥
還在那邊說沒有人敢對她這樣大小聲
哼妳又不是誰我怕妳這個人不成笑死人

第一天就在怒火中度過
妳這個團長不要以為自己是團長就可以大聲
只要我沒有錯,我就不會怕妳,有本事妳就對我動手阿
我跟妳眼神對凶,妳後來自己撇開,到底誰弱?
真是莫名其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e 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