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acebook自由資訊中流連許久

大家要的都是簡明扼要,又或者是PO張照片嘟個嘴就讚數破表的人氣

留言的大多更是言不及義,或只是簡簡單單帶過幾句

真正去探究文章本身的又有幾個人,屈指可數吧

什麼時候我們都不喜歡讀些長篇大論,要的是那種直接切入眾點,毫不拖泥帶水

不要過程,只在乎結果,

但,我這個人秉持著「過程是風景,結果是明信片」的信念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 伍思凱《分享》

也許,字雖然繁多,但何嘗不是想要把內心所有的感觸分享給大家

這就是BLOG的用意吧

 

歡迎回來,Debe。

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迷迷糊糊睡到3點,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節奏怎麼睡也睡不飽

明明早上開了LINE跟朋友瞎聊了幾句

明明還聽見外頭因車子擦撞,駕駛們下車吵得不可開交

明明外頭的鳥兒早已吃了一堆蟲蟲準備回家睡午覺

我我

我竟然還是這樣睡著了

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

眼看再一兩個小時就要準備出門上班

呃阿(倒地翻滾)

我不依阿我不依阿我不依阿(無限循環

 

看著朋友們成雙成對,我還是個黃金單身漢就不禁眼紅(握拳

每天都是跟工作籃球電腦手機作伴

唉呀,當然還免不了養個幾條魚(死了好幾條的魚)與我日出而息,日落而做

幾天的練球,打到昏天暗地,回家又是個黎明

為了是榮耀阿,榮耀

又更可說是一口氣,一個人雖矮小,志氣高的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眼看這世界似乎要被壓力崩壞

是否該帶著自己的狂傲給人勇氣

微笑,綻放

恩?莫過於此嘛,小鬼

受夠了被捅刀,受夠了被雷

我要毫不留情的反擊

這就是我的奧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e 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