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阿,我們嚮往的假日玩樂都隨著雨滴滴滴落到泥土裡了

雖說我幾乎都要上班,平日班假日班全班晚班早班一堆班

但心還是隨著人群或風或陽光,奔放漂泊綻放

不管到哪裡想什麼心情如何,身邊總習慣有個人能夠分享

就像歌詞一樣吧

多想你在我身旁 看命運變幻無常
體會這默默忍耐的力量
當春風掠過山崗 依然能感覺寒冷
卻無法阻擋對溫暖的嚮往

 

日復一日的生活,平淡無奇,沒有一點波瀾或驚奇

所做的事好像昨天在做前天在做,大前天,也!在!做!

我們都希望著能為生活帶來點特別,不同的微笑,不同的人,也好

而到了星期五就想著假日要去哪裡要幹什麼要找誰,這就是嚮往

假日過了到了禮拜一了禮拜二了禮拜三了禮拜四了,接著盼望著禮拜五的到來,這也是一種嚮往

特別想念誰,想要跟他去哪裡看些什麼聊個天,這是嚮往

愛上了某個人,希望做任何事他都在身旁,這也是一種嚮往

今天有新工作,願自己可以做得不錯,這是嚮往

能力到了一個程度,而不斷得追求進步,這也是一種嚮往

我們何嘗不是帶著對某些事某些人的嚮往而過著每一天呢?

 

像我現在就想著不要再下雨了,我想要出門吃飯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跪地求

 

嚮往 

我知道並不是 所有鳥兒都飛翔
當夏天過去後 還有些花未曾開放

我害怕看到你 獨自一人絕望
更害怕看不到你 不能和你一起迷惘

多想你在我身旁 看命運變幻無常
體會這默默忍耐的力量
當春風掠過山崗 依然能感覺寒冷
卻無法阻擋對溫暖的嚮往

我知道並不是 耕耘就有收穫
當淚水流乾後 生命還是那麼脆弱
多殘忍 你和我 就像流星劃落
多絢爛 飛馳而過 點亮黑夜最美焰火

多想你在我身旁 看命運變幻無常
體會這默默忍耐的力量
當春風掠過山崗 依然能感覺寒冷
卻無法阻擋對溫暖的嚮往 嚮往 嚮往

多想你在我身旁 看命運變幻無常
體會這默默忍耐的力量
當春風掠過山崗 依然能感覺寒冷
卻無法阻擋對溫暖的嚮往

多想你在我身旁 看命運變幻無常
體會這默默忍耐的力量
當春風掠過山崗 依然能感覺寒冷
又怎能停止對溫暖的嚮往
嚮往

arrow
arrow

    Debe 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