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懂我戴著耳機開到很大聲只是不想聽到你們講話
都不懂我擺著樸克臉罵了幾聲髒話只是想要你們閉嘴

我並不是那種叫我做事我就會不爽的人
重點在於你們根本不懂我已經很煩很煩
一個人很煩的時候不管你叫他做什麼事
他都會擺著一張很臭很臭的臉來迎合你

別忘了我可以完全影響你們的氣氛
只需要我兇你們幾句就夠掀起戰爭
而這場戰爭也會換來更嚴重的傷害

不要逼我
你會後悔









連續兩天在球場上都不能夠好好打
到了一定的時間就會有人來擾亂我
真是夠了都不知道在丟臉什麼
已經亂到那邊的朋友都很討厭

就不能不要來屬於我的世界打擾我嗎?
你沒有那個權力更沒有那個資格
唯一的入場卷是我親自頒給的信任


明天要去台中看電影
啟動原始碼
還要亂晃想點子



有時候注定的事情怎麼樣也無法改變
那就只好挺起身子用最坦然的態度面對
勇者無懼
智者恆立









壞情緒請遠離我
我要讓我身邊的人都能夠感到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e 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