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多或少
這陣子找忙碌只是為了讓自己逃避

你問我逃避什麼?

逃避感情
逃避現實
逃避寂寞
逃避很多很多事

太多太複雜的思緒在腦中徘徊不去
像個寄生蟲般攀附在體內不肯死去

如果我情願花大半的時間來一一解決
那上天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我很懷疑

畢竟要不要接電話的決定權在她手上
畢竟要不要繼續說話的選擇在她手上

畢竟要不要沉下氣好好處理由我決定

然而我已下定決心選擇直接遺忘一切
且輕而易舉

那天撕掉的信是幾年前的記憶
唦唦完的那一扔已注定了結局
不要問我忍不忍心
說出口的也已成虛

我選擇沉默
那妳呢
選擇給我什麼

我不懂







是不是剛考試完
是不是剛放榜完
是不是要準備面試
是不是要籌備活動
是不是要去比籃球

是不是要選擇去
恩..這是個好問題 ((大笑


是說最近一直在威脅陳昱臻
而且威脅的點都還滿詭異的
如果累積滿30個錯字妳就要買按摩浴缸送我喔別忘了
可以賒帳但是不能跳票 ((大大笑

兩個禮拜要我弄出香舞還真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Misson Impossible 有沒有看過?
賣命的耶還要賣肌肉還要賣美貌
我們兩個只有命其他都沒有要怎麼辦?

說真的在團部唸書對我來說只是個幌子
我只是個不想那麼早回家的羔羊罷了
而且在那裡也唸不下去吧
一直搞笑一直笑就夠了哪有時間和心情唸書
況且一說到某些賤人就開始激憤撻伐
整個變戰場


是說被公開感謝還是第一次耶
可是比第一次被咬的感覺好太多了

簡直慘了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想出去亂晃看一下新商品也不行
打個球也不行
曬個太陽也不行
媽咧搞什麼阿 ((炸





有的時候
你會驚覺其實你很在乎那個他

有的時候
其實會很希望可以被緊緊抱住


有的時候
會莫名得對許多人事物感到厭惡

有的時候
我們得學習面對自己真實的那一面

有的時候
你就是需要那個會無懼得闖進禁區的人

有的時候
就是很容易再次尋回並細細品味陳舊的回憶

有的時候
人就是想要活在夢裡





最後
四句話




對不起







謝謝你







忘記你






我愛你



分別給很多認識我的人
或是我認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e 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